落云菁

我和懒癌的一天

    在和我小妹聊天时有的脑洞,说,我和明老板特别像,说不定会有共同语言呢?我一想,对啊!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沙雕预警,ooc可能有


  

     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,甚至连景色都是同样的。“阿鲁几,今日的近侍您要选谁?” 长谷部日常推开你的门,毕恭毕敬地问起今天的安排。我看了一眼这振主命至上的刀,有些无奈,毕竟,我真的特别懒……而这位,硬生生把我的一些不良习惯给强行掰正了!


  

    心情复杂,反正我是不太想让他当近侍,但是……长谷部那期待不已的眼神几乎要戳到我了好吗!思索半天……我还是决定了今天的人选。“明石国行,让他来当近侍好了。”


  

   看得出来,长谷部几乎一下子石化了。“阿,阿鲁几,你确定要让明石当近侍吗?” “是啊,我觉得我们可能比较有共同语言。”我心里默默打了个哈欠,啊,好困。好累,不想动。亲眼看着长谷部脸上的表情变化了好几次,最后似乎英勇就义一般才做出决定。


  

  “……如果是主命的话,长谷部会为您效劳。”长谷部一脸复杂地离开。我立即从柜子里搬出两床被褥,全身放松地往床上一躺,哎呀,舒服!今天长谷部一大早就来找我,我虽然起来了,但其实并不想那么早起,这下可以放心的休息了。


  

  过了一会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接着明石国行的声音想起:“主上,我能进来吗?”“请进”我就这么躺着,也不怕被他所训斥。“……哦呀,主上这是……” “呐,你也赶紧躺着吧,可舒服了。”我探出头来看了他一眼,又缩回被子里。


  

  “在听到主上说选我当近侍,我还有些不可思议,原来主上竟然也是与我一样没干劲啊。不过这样的话,会被长谷部君说上好久哦。”明石国行虽然这样说,但身体却很诚实的躺了下来。


  

  “……不要紧,问题不大。”我继续玩着手机回答。“真是位任性的主上啊……” 此时,我却不知道,本丸里的其他刀剑们几乎炸了锅,本丸大厨烛台切已经做好了饭菜,看着属于审神者的那一份,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

  “今天的近侍是谁?”终于,他开口了。“明石国行。”长谷部一脸凝重。“……我明白了。”怪不得这么晚还不来端饭菜,烛台切叹了口气。“我去给阿鲁几送过去吧。”长谷部接过饭菜,往天守阁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

  听到走廊的脚步声,我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,把明石拉起来,把被褥扔进柜子,这一系列动作不超过5秒。然后拿出报告书,装作认真的模样。“阿鲁几,我能进来吗?” 是长谷部。“请进。”我头也不抬。“您的饭菜,我给您送来了。”  “麻烦你了,长谷部。”我放下手中笔,来到他面前。


  

   “明石国行,你是今日的近侍,怎么能连给阿鲁几送饭这种事情都忘了?” “哦呀,没干劲是我的特点嘛。”

眼看长谷部马上就要长篇大论,我立马把他推出去:“谢谢你了,长谷部,出阵计划和内番我都列好了,麻烦你了。”“不,只要是主命,我都会为您效劳。”长谷部立即拿着计划书走了。


  

  “呼……”我吓得不轻。接下来,整整一天,我就没离开过天守阁,直到晚上。懒癌实在是有种特殊的气息让我也更加懒散了。


  

   “呐,阿鲁几,该睡觉了。”明石国行推了推眼镜,仍然是懒散的模样。但我却知道,在此之前,他帮助自己处理完了今天的公文。说是懒癌,其实啊,并不全然。


  

  

  “好。”又可以偷偷玩手机了。他把被褥搬出来,铺好,直到我躺在床上,他却没有休息。“你,不休息吗?”我有些意外。“呐,毕竟我也是今天的近侍啊,还是陪在主上身边好了。”明石国行说出这样的话我更意外了。


  

  “赶紧休息,这是主命。”我一下子坐起来,看着他。“……嗨,嗨,真是位任性的主上呢。其实你如果偷偷玩手机的话,我并不会说什么的哦。”心思被说中了,我有些不好意思,却没再说话,而是专心致志地看起了手机。


  

  第二天……“主上,该起床了。” “……你先起来说这句话更有说服力吧……”我们两个一人一个被窝,谁也不起。“不如我们继续睡?”我提出建议。“……好主意。”

于是,我们两个又放心的睡了回去。


  

  “阿鲁几!”长谷部推开门就看见这样的一幕,痛心疾首。“该起床了,您不能这样懒散。”  “……啊?啊?什么?”我一脸茫然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明石国行!手合场见!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